Patrick Auyeung 歐陽貫宗

主任牧師

歐陽貫宗牧師在香港出生和長大。他進修電機工程,從事電腦晶片設計二十年。他神學畢業後,在2005年回到主恩基督教會作牧師。在2018年十二月成為主任牧師。他很希望教會的敬拜、教導、講台、團契、關顧和祈禱事工能幫助會友完成神給他們的使命。他和師母孫重華已結婚33年,有長大的兒子Isaac和女兒Isabel。他喜歡學習、職業球賽和了解科技的趨勢。

他在康奈爾大學獲得電機工程學士和碩士學位,也在哥顿康威爾神學院獲得道學碩士學位。

Tom Chiu 招景和

粵語傳道

招景和傳道,廣州出生,香港成長。中學後赴美,完成大學及研究院學業,隨後在半導體行業工作達30多年。1983年歸信基督,1999年旅居海外時,開始學習服侍教會, 2004年回美述職,便一直留在母會主恩基督教會在不同的事工事奉。2006年蒙召奉獻,於2012年帶職完成神學裝備,同年九月辭離職場,接受上海國際廣東團契(SICF)全職事奉, 2015年因國內年齡規管法例離職,隨後事奉香港播道會恩福堂。2019年3月因太太醫療健康關係,遷回加州,主恩浩瀚,七月份重回本教會事奉。

招傳道和太太Lucia結婚40多年,育有兩男兩女,已長大成人。現有外孫兩男一女。

招傳道畢業於麻省州立大學物理學系,麻省理工核子工程碩士,西方神學院道學碩士。

Frank Lau 劉英峰

粵語牧師

劉英峰牧師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年少時曾誤入歧途,感恩中四時被主拯救。中學畢業後於銀行工作多年,期間修讀社會工作文憑。2003年回應上主的呼召,全時間入讀建道神學院,並先後修畢神學學士(2007)及道學碩士(2009)。於2006年開始到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恩福堂實習,學習服侍。2009年正式入職,十五年來先後於職青及初婚伉儷團契牧養,亦有幸多年來於家庭事工部與同一心志的部委們同工,並與太太銳意協助弟兄姊妹建立基督化家庭。 2021年蒙上帝恩領加入主恩基督教會服侍,願主使用英峰牧師一家成為多人的祝福!

英峰牧師與太太 Pam 於2000年結婚,上帝賜下三名兒子給他們托管。 他喜愛旅行、聽音樂、行山和打羽毛球及與人分享上帝的大能。

Tammy Yang

兒童事工傳道

Tammy十六歲時隨家人移民來美,初中時她已覺得長大後會全時間服事神。在神學院裝備時開始服事兒童,她深信教導兒童就好像把福音的種子種在他們的心田,幼苗會長大結果。最令她開心的是當小孩看到神的話是又真又活的時候,並願意信靠祂。

Tammy與丈夫於1994年結婚,育有一子一女。她喜歡聽音樂,玩數獨和嘗試煮新的菜譜。

Joseph Park

青少年事工傳道

Joe 在芝加哥市出生及成長,隨後搬到聖地亞哥修讀大學課程。從加州威斯敏斯特神學院畢業後,Joe 於2016年移居至灣區。 朴傳道熱心於用福音裝備教會,幫助不同年齡層的基督徒積極參與本地社區和普世宣教的事工。 Joe 業餘時間喜愛舉重和烹飪富含蛋白質的美食。

Brian Leong 梁子仁

英語牧師

梁子仁牧師是土生土長的灣區人,除了中途繞道在中國生活和教學兩年及短暫時間出任羅省美中教育服務機構(ESEC)主任,他基本上都跟灣區一起成長。梁牧師熱愛本地職業球隊,美食和環遊世界。神給予梁牧師一顆熾熱的心,透過神的愛去致力改變社區及幫助神的子民勇敢地活出他們的信仰。梁牧師在空餘時間喜愛出席孩子們的體育賽事和支持太太在他們鄰舍附近小社區的事工。他還喜歡下廚、看非小說類型、一些關於歷史上偉大領袖的書籍及日誌。

Gabriel Tseng 曾彦康

英語事工牧師

曾彥康牧師是 Lori 師母平易近人的丈夫,同時也是 Karis 和 Kaden 愛玩的父親。 你不難發現曾牧師常在咖啡店裡喝咖啡或在與人共進午餐;總之,他經常在外出做着事情。 他是一位思考型讀者,喜歡在足球場上結識有趣的人。 曾牧師雖是土生土長的灣區孩童,卻有著一定的南加州文化影響。 他喜愛建立人際關係,無論是有趣的或複雜的。 亦喜歡謀略及思考有關人,大環境、小社區的事情;還有股票、體育和咖啡。 在業餘時間 , 他更會踢足球或當足球教練、 管理運動團隊、 教讀詩歌等,又或只是跟人和狗呆在一起玩玩。 他嗜好釀制蜂蜜酒,但還未達專業水平。 

John Pan 潘曉明

普通話牧師

潘曉明牧師出生於文革前夕,成長於江南水鄉,1980年代在京求學,1990年代赴美工作。成為海外學人歸主群中的一員,於1999年聖誕節前在Stanford 愛光團契決志信主,後蒙召接受裝備全職事奉。在中西部校園宣教九年後,自2016年2月牧養LGCC普通話堂。在向學人和職場傳福音、門徒訓練、釋經講道、主日學、護教和宣教方面多有負擔。

潘牧師1995年與史學斌姊妹結婚,共育一子潘秋泰和二女潘恩加、潘恩多。他興趣廣泛,喜愛閱讀、古典/鄉村音樂、旅行/郊遊和橋牌(雖然事奉後少有時間打橋牌)。

潘牧師畢業於中國北京清華大學(學士)、中國科學院(博士)及基督工人神學院(道學碩士)。

Engao Qin 秦恩膏

普通話事工傳道

恩膏出生於中國安徽,從中學時期就開始參與教會事奉。大學畢業後一邊工作,一邊帶職服事。 2014年蒙神呼召,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並開始全職事奉。他從神學院畢業後,在美國中西部服事愛城華人播道會五年。 2022年回到灣區在美福神學院服事,蒙神恩典,同年3月加入主恩教會服事。

他是珂睿的丈夫,最大的愛好就是每天為自己美麗的妻子準備各樣美味的食物。此外他還喜歡讀書、騎自行車和釣魚(只是常常乘興而去,敗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