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養 孩 童 , 使 他 走 當 行 的 道 , 就 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離 。

箴 言 22 : 6

我們深深相信,上帝把每個孩子都放在我們的事工中是有祂的旨意。所以,我
們會竭力使主恩成為孩子們成長的養育場所。

我們希望培養孩子:

  • 智慧和身量,並 神和人喜愛他的心,都一齊增長
  • 少年時就認識耶穌基督,並接受祂為個人救主
  • 長大成為敬虔的人

兒童崇拜

每週日, 9:30 am – 10:30 am
兒童中心

幼兒園至五年級

我們希望能夠幫助一班從幼兒園到五年級的孩子,在參與兒童崇拜當中了解福音,並且認識基督從而獲得救恩。我們也希望盡心盡意地培養孩子們,在日常生活中時刻把上帝的話語作為提醒和指引,使他們成為敬虔的人,在世上為上帝作見證。

兒童主日學

每週日, 11:00 am – 12:30 pm
兒童中心

幼兒園至五年級

兒童將按年齡或年級分組別,老師和他們講述聖經故事和分享經文,使他們在基督裡建立敬虔的品格。

週六兒童活動

每月第一 週六 4:00 pm – 6:30 pm
兒童中心

幼兒園至五年級

為了使父母可以專注於和享受小組活動和神的話語,主恩特意為其子女舉辦一些精彩的週六兒童活動。孩子們會參加各種豐富的活動,如烹飪,讀書會,戶外運動,戲劇,觀看電影等等。我們會透過這些活動去培養孩子們的身心,使他們更加深入認識上帝,並在教會裡共渡愉快的時光!

主恩除了提供幼兒園至五年級的活動外,也誠邀六年級以上的學生加入培訓領導(LIT)小組,協助帶領兒童活動。

下午4時至晚上7時提供嬰兒和幼兒托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