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導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世代的終結。」

馬 太 福 音 28 : 18-20

主恩基督教會 (LGCC) 傳承耶穌基督的大使命,除多年來關心及支持海外差傳外,近年來亦為著本地植堂事宜而探討及禱告。

感恩神讓籌委們看到在灣區居住了很多華人的 Millbrae 市,竟然沒有一所粵語及普通話的華人教會;遂於 2022年10月起嘗試藉專題講座及啟發課程等服侍 Millbrae 的華人;經禱告及籌備後,2023年10月8日在 Millbrae 正式開始廣東話及普通話崇拜,內容包括詩歌敬拜、講道及小組分享等,歡迎尚未有穩定教會生活或願尋找豐盛幸福人生的朋友參與,一起來認識上帝、同享主愛、共建神家!

成人崇拜時段特設兒童學中文的活動,包括中文認字、聖經故事、中文兒歌和遊戲等。 邀請大家及親友踴躍參加!

我們期望服侍華人家庭,從長者、夫婦、父母到兒童,願能分享我們移民生活的心路歷程和經驗。能一起經歷神的恩典,在社群中展現上帝的愛。

約翰福音 10:10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耶穌)來了,是要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地點:20 Magnolia Ave, Millbrae, CA 94030 (Millbrae Bible Church)
日期:10/8/2023 開始的每個星期日,歡迎隨時加入
時間:3:15 – 4:45pm
講道及小組語言組別廣東話、普通話
同步進行兒童學中文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