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部新舊約聖經是由聖靈之默示而來,顯明神對人類唯一全備之旨意,乃基督徒信仰與行為的神聖準則。

2. 神乃萬物之創造主,無限完全之唯一真神,聖父、聖子、聖靈,三而為一。同位、同權、同榮,永世無疆。

3.耶穌基督乃神的兒子,三一神之第二位,兼有真實之神人二性,因聖靈感孕,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死於十字架;義者代替不義者,為世人之贖罪祭。死後第三日按照聖經所言由死復生,升天在神右邊為信徒之大祭司,將必重臨地上,設立國度,親自為王。

4. 聖靈是三一神之第三位。為要榮耀主耶穌基督,在今世使人知罪,令悔改的罪人重生,在信徒心中居住、引領、指導、潔淨和加力。

5. 人原是照神之形像而造,後因悖逆而墮落。身靈皆需經受死亡之痛苦。人的罪性,與生俱來,並與神的生命隔絕。只有籍主耶穌救贖之功方能得救、凡接受主者皆因主寶血稱義,皆由聖靈重生,成為神之兒女。

6. 聖靈充滿乃神對一切信徒之旨意。使信徒藉之成為聖潔,與罪惡及世俗隔離。完全順服神旨。渡奉獻及服事之生活。凡接受者皆由聖靈重生,成為神之兒女。

7. 教會是由一些相信耶穌基督之人所組成,皆已被十架寶血所潔淨,並由聖靈重生。基督為教會的頭,教會負有主所託付之使命廣傳福音,直至地極。所有信徒都應加入地方教會。地方教會乃信主基督之人組成,為要敬拜神,在真道上建立信徒。為要祈禱、團契、傳福音以及施行浸禮和聖餐。

8. 耶穌基督必帶著榮耀之身體復臨乃信徒之盼望,及激勵信徒追求成聖生活和忠心事奉。

9. 惡人與義人之身體皆將復活,義人復活進入永福,惡人復活受審判進入永刑。

10. 教會必須根據神永活的真道之信仰和教訓去執行聖禮和禮儀,,這是合乎神的心意的:

a) 聖餐禮 – 遵守聖餐乃順從的象徵,藉以紀念主耶穌基督的死,此乃為所有保持恆常基督徒生活的信徒而設的。

b) 洗禮 – 水禮乃順從的行動,,表徵着信徒對那位被釘十架和復活的救主之信仰。此聖禮更表徵着信徒向罪死,和在基督耶穌裏行出了新生命之復活;洗禮也表明信徒與教會 – 基督的身體之認同和委身於其上。

c) 婚姻的禮儀 – 婚姻乃神所制定,只為一男一女在信約中之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