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或支票

在主日崇拜奉獻環節時,可以將現金放入奉獻袋內。如若需要要獲取可抵稅的收據,請提供姓名和郵寄地址以及現金捐款數目。否則,教會將不會為現金捐贈提供可抵稅的收據。

支票抬頭請寫 Lord’s Grace Christian Church,並在奉獻期間將其放在奉獻袋中。

另外,亦可以設置網上銀行直接向LGCC主恩基督教會寄發支票。這樣的奉獻方式無需向教會徵收任何交易費用。

支票亦可以直接郵寄到教堂辦公室。

Lord’s Grace Christian Church
Attn: Accounting
1101 San Antonio Road
Mountain View, CA 94043

線上奉獻

線上奉獻可以在 tithe.ly 操作。您可以設立一次性或多次性捐贈。如若想線上奉獻,請按以下按鈕,並請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

請注意-教會將被扣除以下線上捐贈的交易費用:

  • ACH(從銀行帳戶直接提款)-每筆交易$ 0.30 +金額的1%
  • Visa或萬事達卡-每筆$ 0.30 +金額的2.9%
  • 美國運通卡-每筆交易$ 0.30 +金額的3.5%
  • 為了確保教會收到您預計捐贈的金額,請選擇 “cover fees” 選項,這將增加您的線上捐贈金額,以支付教會所被扣除的交易費。

線上奉獻指南

  1. 點擊以上所設按鈕
  2. 在彈出頁面上,選擇您的付款方式-從銀行帳戶或信用卡直接提款
  3. 填寫在線表格:
    1. 輸入捐款金額
    2. 選擇指定奉獻基金,如常費奉獻,愛心奉獻,宣教奉獻,等
    3. 選擇捐款方式
    4. 輸入您的郵寄地址
    5. 選擇 “cover fees”
    6. 如果要設置定期捐贈計劃,請選擇自動捐贈
  4. 然後點擊 “To Give”

移動手機上奉獻

奉獻可以透過移動手機上的Tithe.ly應用程式進行。

  1. 從 iPhone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tithe.ly應用程式
  2. 設置您的帳戶。直接鏈接您的銀行帳戶信息或您的信用卡信息。
  3. 打開 tithe.ly 應用程式。搜索“Lord’s Grace Christian Church”。找到後,點擊“馬上奉獻 Give Now”。然後它將把您帶到 tithe.ly 網站。
  4. 請按照上述線上奉獻指南進行操作。

股票捐贈

會眾使用持有超過一年的股票或其他證券作為奉獻,將給您和教會帶來雙贏的局面。如若計劃以股票或證劵方式奉獻,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accountant@lordsgrace.org 與LGCC會計聯繫,以獲取股票或證券奉獻的指示。

通過慈善基金 (Charitable Fund)奉獻

會眾的奉獻亦可以通過慈善基金。 主恩基督教會已經在主要幾個慈善基金內被設置為慈善機構。您可以使用以下信息在慈善機構列表中查找主恩基督教會,然後按照每個慈善基金的指示進行操作。

Lord’s Grace Christian Church
1101 San Antonio Road
Mountain View, CA 94043
Charity Tax ID: 94-2877121

公司奉獻配對 (Company Match)

若弟兄姐妹的雇主有為非謀利機構提供奉獻配對計劃 ( fund matching ),希望您
能考慮為教會申請配對,申請時請註明 “ Love Fund project ” ( 愛心奉獻 )。 許多公司使用
Benevity 平台處理奉獻配對,敬請與貴公司核實細則(主恩是 Benevity 名單上
的機構之一)。

主恩的愛心奉獻用作支持任何有需要的人(無論宗教背景),例如賑災、家庭應急 、糧食銀行及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等社區需求。

以其他方式奉獻

如果您希望通過遺產規劃等其他方式奉獻於主恩基督教會,請通過電郵 accountant@lordsgrace.org 或650-623-0917 x106 與主恩基督教會的會計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