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接

The Saturday 7pm session is still viewable on Youtube: Link

建立一个以大使命主的家庭

6/27 星期六 7:00 pm
普通话/英语录像会议  + 互动问答

去年宣教士为千和佩蓉跟我们分享了他们家庭在中国的神奇历险记。今年他们将分享一家人在歴险旅程中所遇见的挑战,希望能籍著这些经历提供有力的见解,帮助一直被这些问题困扰的弟兄姐妹建立一个以大使命为主的家庭。


动荡时代中的美国华裔基督徒

6/28 主日学 11:15am
国/英合堂,英语主讲

在美国,有着双语和双文化多层面背景下抚养孩子已经够棘手了。而如今,在美中紧张局势升级、全球疫情大流行的背景下,当我们面对大洋彼岸的亲朋好友,尤其因彼此的信仰及政治观点不同而导至常常对立时,情况令人困扰。让我们来看看上帝的话语,看看我们如何能以基督的方式与那些持有不同价值观的人交往。

林为千和蒋佩蓉作为在台湾出生、在北美长大的第三文化人(TCK),将分享他们在这个问题上走过的挣扎旅程,之后又如何抚养他们在美国出生、在中国北京长大的第三文化小孩。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当一切可以被撼动的东西都在被动摇之时,他们借着《圣经》中确定自己身份的话语中找到了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