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部新旧约圣经是由圣灵之默示而来,显明神对人类唯一全备之旨意,乃基督徒信仰与行为的神圣准则。

2. 神乃万物之创造主,无限完全之唯一真神,圣父、圣子、圣灵,三而为一。同位、同权、同荣,永世无疆。

3.耶稣基督乃神的儿子,三一神之第二位,兼有真实之神人二性,因圣灵感孕,借童贞女马利亚而生,死于十字架;义者代替不义者,为世人之赎罪祭。死后第三日按照圣经所言由死复生,升天在神右边为信徒之大祭司,将必重临地上,设立国度,亲自为王。

4. 圣灵是三一神之第三位。为要荣耀主耶稣基督,在今世使人知罪,令悔改的罪人重生,在信徒心中居住、引领、指导、洁净和加力。

5. 人原是照神之形像而造,后因悖逆而堕落。身灵皆需经受死亡之痛苦。人的罪性,与生俱来,并与神的生命隔绝。只有籍主耶稣救赎之功方能得救、凡接受主者皆因主宝血称义,皆由圣灵重生,成为神之儿女。

6. 圣灵充满乃神对一切信徒之旨意。使信徒借之成为圣洁,与罪恶及世俗隔离。完全顺服神旨。渡奉献及服事之生活。凡接受者皆由圣灵重生,成为神之儿女。

7. 教会是由一些相信耶稣基督之人所组成,皆已被十架宝血所洁净,并由圣灵重生。基督为教会的头,教会负有主所托付之使命广传福音,直至地极。所有信徒都应加入地方教会。地方教会乃信主基督之人组成,为要敬拜神,在真道上建立信徒。为要祈祷、团契、传福音以及施行浸礼和圣餐。

8. 耶稣基督必带着荣耀之身体复临乃信徒之盼望,及激励信徒追求成圣生活和忠心事奉。

9. 恶人与义人之身体皆将复活,义人复活进入永福,恶人复活受审判进入永刑。

10. 教会必须根据神永活的真道之信仰和教训去执行圣礼和礼仪,,这是合乎神的心意的:  

a) 圣餐礼 – 遵守圣餐乃顺从的象征,借以纪念主耶稣基督的死,此乃为所有保持恒常基督徒生活的信徒而设的。

b) 洗礼 – 水礼乃顺从的行动,,表征着信徒对那位被钉十架和复活的救主之信仰。此圣礼更表征着信徒向罪死,和在基督耶稣里行出了新生命之复活;洗礼也表明信徒与教会 – 基督的身体之认同和委身于其上。

c) 婚姻的礼仪 – 婚姻乃神所制定,只为一男一女在信约中之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