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k Auyeung 欧阳贯宗

主任牧师

欧阳贯宗牧师在香港出生和长大。他进修电机工程,从事电脑晶片设计二十年。他神学毕业后,在2005年回到主恩基督教会作牧师。在2018年十二月成为主任牧师。他很希望教会的敬拜、教导、讲台、团契、关顾和祈祷事工能帮助会友完成神给他们的使命。他和师母孙重华已结婚33年,有长大的儿子Isaac和女儿Isabel。他喜欢学习、职业球赛和了解科技的趋势。

他在康奈尔大学获得电机工程学士和硕士学位,也在哥顿康威尔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

John Pan 潘晓明

普通话堂牧师

潘晓明牧师出生于文革前夕,成长于江南水乡,1980年代在京求学,1990年代赴美工作。成为海外学人归主群中的一员,于1999年圣诞节前在Stanford 爱光团契決志信主,后蒙召接受装备全职事奉。在中西部校园宣教九年后,自2016年2月牧养LGCC普通话堂。在向学人和职场传福音、门徒训练、释经讲道、主日学、护教和宣教方面多有负担。

潘牧师1995年与史学斌姊妹结婚,共育一子潘秋泰和二女潘恩加、潘恩多。他兴趣广泛,喜爱阅读、古典/乡村音乐、旅行/郊游和桥牌(虽然事奉后少有时间打桥牌)。

潘牧师毕业于中国北京清华大学(学士)、中国科学院(博士)及基督工人神学院(道学硕士)。

Engao Qin 秦恩膏

普通话事工传道

恩膏出生于中国安徽,从中学时期就开始参与教会事奉。大学毕业后一边工作,一边带职服事。2014年蒙神呼召,进入神学院接受装备并开始全职事奉。他从神学院毕业后,在美国中西部服事爱城华人播道会五年。2022年回到湾区在美福神学院服事,蒙神恩典,同年3月加入主恩教会服事。

他是珂睿的丈夫,最大的爱好就是每天为自己美丽的妻子准备各样美味的食物。此外他还喜欢读书、骑自行车和钓鱼(只是常常乘兴而去,败兴而归)。

Tammy Yang

儿童事工传道

Tammy十六岁时随家人移民来美,初中时她已觉得长大后会全时间服事神。在神学院装备时开始服事儿童,她深信教导儿童就好像把福音的种子种在他们的心田,幼苗会长大结果。最令她开心的是当小孩看到神的话是又真又活的时候,并愿意信靠祂。

Tammy与丈夫于1994年结婚,育有一子一女。她喜欢听音乐,玩数独和尝试煮新的菜谱。

Joseph Park

青少年事工传道

Joe 在芝加哥市出生及成长,随后搬到圣地亚哥修读大学课程。从加州威斯敏斯特神学院毕业后,Joe 于2016年移居至湾区。朴传道热心于用福音装备教会,帮助不同年龄层的基督徒积极参与本地社区和普世宣教的事工。 Joe 业余时间喜爱举重和烹饪富含蛋白质的美食。

Brian Leong 梁子仁

英语堂牧师

梁子仁牧师是土生土长的湾区人,除了中途绕道在中国生活和教学两年及短暂时间出任罗省美中教育服务机构(ESEC)主任,他基本上都跟湾区一起成长。梁牧师热爱本地职业球队,美食和环游世界。神给予梁牧师一颗炽热的心,透过神的爱去致力改变社区及帮助神的子民勇敢地活出他们的信仰。梁牧师在空余时间喜爱出席孩子们的体育赛事和支持太太在他们邻舍附近小社区的事工。他还喜欢下厨、看非小说类型、一些关于历史上伟大领袖的书籍及日志。

Gabriel Tseng 曾彦康

英语事工牧师

曾彦康牧师是 Lori 师母平易近人的丈夫,同时也是 Karis 和 Kaden 爱玩的父亲。你不难发现曾牧师常在咖啡店里喝咖啡或在与人共进午餐;总之,他经常在外出做着事情。他是一位思考型读者,喜欢在足球场上结识有趣的人。曾牧师虽是土生土长的湾区孩童,却有着一定的南加州文化影响。他喜爱建立人际关系,无论是有趣的或复杂的。亦喜欢谋略及思考有关人,大环境、小社区的事情;还有股票、体育和咖啡。在业余时间 , 他更会踢足球或当足球教练、 管理运动团队、 教读诗歌等,又或只是跟人和狗呆在一起玩玩。他嗜好酿制蜂蜜酒,但还未达专业水平。

Tom Chiu 招景和

粤语堂传道

招景和传道,广州出生,香港成长。中学后赴美,完成大学及研究院学业,随后在半导体行业工作达30多年。 1983年归信基督,1999年旅居海外时,开始学习服侍教会。 2004年回美述职,便一直留在母会主恩基督教会在不同的事工事奉。 2006年蒙召奉献,于2012年带职完成神学装备,同年九月辞离职场,接受上海国际广东团契(SICF)全职事奉。 2015年因国内年龄规管法例离职,随后事奉香港播道会恩福堂。 2019年3月因太太医疗健康关系,迁回加州,主恩浩瀚,七月份重回本教会事奉。

招传道和太太Lucia结婚40多年,育有两男两女,已长大成人。现有外孙两男一女。

招传道毕业于麻省州立大学物理学系,麻省理工核子工程硕士,西方神学院道学硕士。

Frank Lau 刘英峰

粤语牧师

刘英峰牧师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年少时曾误入歧途,感恩中四时被主拯救。中学毕业后于银行工作多年,期间修读社会工作文凭。 2003年回应上主的呼召,全时间入读建道神学院,并先后修毕神学学士(2007)及道学硕士(2009)。于2006年开始到中国基督教播道会恩福堂实习,学习服侍。 2009年正式入职,十五年来先后于职青及初婚伉俪团契牧养,亦有幸多年来于家庭事工部与同一心志的部委们同工,并与太太锐意协助弟兄姊妹建立基督化家庭。 2021年蒙上帝恩领加入主恩基督教会服侍,愿主使用英峰牧师一家成为多人的祝福!

英峰牧师与太太 Pam 于2000年结婚,上帝赐下三名儿子给他们托管。他喜爱旅行、听音乐、行山和打羽毛球及与人分享上帝的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