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 养 孩 童 , 使 他 走 当 行 的 道 , 就 是 到 老 他 也 不 偏 离。

箴 言 22 : 6

我们相信上帝把每个孩子放在我们的事工中都是有目的的。一旦孩子来到我们的教会,他/她就会成为主恩的孩子。我们努力使主恩成为孩子成长的养育场所。

我们渴望把孩子塑造成:

  • 在神的真道里成长。
  • 在孩子年幼的时候就有机会认识基督并且接受耶稣成为他们个人的救主。
  • 在这个时代成长为成熟属神的个人和群体。

儿童敬拜

每周日, 9:30 am – 10:30 am
儿童中心

幼儿园至六年级

在儿童崇拜期间,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从学龄前儿童到六年级的孩子了解福音,并在年轻时倚靠基督获得拯救。我们希望培养孩子们把上帝的话语作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提醒和指导,使他们成为敬虔的人,并作为上帝的见证成为神在世上的大使。

儿童主日学

每周日, 11:00 am – 12:30 pm
儿童中心

幼儿园至六年级

儿童主日学每周日早上为六年级学生提供学龄前儿童。儿童按年龄组和/或年级划分。孩子们被介绍给圣经故事和圣经经文,以便在基督里建立他们敬虔的品格。

周六儿童事工

第一 周六, 4:00 pm – 6:30 pm
儿童中心

幼儿园至六年级

星期六儿童事工支持主恩教会的父母们,以便他们可以专注于上帝并享受他们的小组聚会。在课程期间,孩子们参加各种丰富的活动,如烹饪,读书俱乐部,户外运动,戏剧,电影之夜等。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将在身体和精神上得到培养。他们会更多地认识上帝,并在教堂里有一个快乐的回忆!提供6年级以前幼儿园的活动。邀请7年级以上的学生加入培训领导(LIT)小组,帮助他们完成儿童计划。

提供6年级以前幼儿园的活动。邀请7年级以上的学生加入培训领导(LIT)小组,帮助他们完成儿童计划。

婴儿和幼儿的托儿服务也在下午4:00至晚上7:00提供。